王者荣耀主播孤影账号被盗 虎牙:必将主持公道

2017-09-12 16:08:53 来源: 腾讯

0浏览 评论0

2分钟后,孤影又发两条微博,称“我希望你们生活中开开心心,我希望我自己不会给你们带来一丁点负能量”。随后孤影补发了原先被删除的虎牙直播通告,并将其置顶。

以下为孤影微博原文:

我希望你们生活中开开心心,我希望我自己不会给你们带来一丁点负能量,我希望你们当有天记起我,嘴角上扬,眼冒金光,如做春梦,似是初恋。

王者荣耀主播孤影账号被盗 虎牙:必将主持公道(2)

王者荣耀主播孤影账号被盗 虎牙:必将主持公道

最近想了很多事情,从始至终,我都以为直播就是做好内容,练好自己的技术,尝试不同的出装,打出自己的风格,把快乐分享给大家,每次打到比较好的素材,剪辑下来做成视频给大家看,只是希望你们,不管累了,受委屈了,受挫折了,都能在这里感受一丝温暖,都可以开开心心看我直播或者视频。

从一开始的随便玩玩到现在全身心投入,直播已经变成每天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所以在经过一系列诸如前途,未来,发展,选择之类的哲学思考之后,我选择在虎牙直播平台发展,感谢斗鱼平台一直对我的支持,相关的责任我都会勇敢面对和努力承担,希望大家不要去揣测什么,我也没受到什么委屈,只是出于我自己直播内容上面的追求,我觉得虎牙比较适合我吧。

 

谢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小粉粉,谢谢你们在我打的不好的时候,心态不好的时候,可以接受我的小暴脾气什么的,谢谢有些粉丝对我的付出,比如一些告白视频,看得出来很多小粉粉在一起做的一个成果,还有精彩素材视频,一看就是一些令人刮目相看的操作,还行,那也不看看是谁,对吧,还有一些粉丝的画画,比如好看的,就给人觉得这个人的画技不错哦,有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当然这些也有我挺多的功劳,毕竟看我直播能不学到我这手画画?还有一些没有学到我画技精髓的,画技稍微有点丑陋的,说稍微有点给面子了,但是能惹的一些小粉粉开心,很多东西都存在着他的意义,还有很多很多背后的付出,这些说起来,我怕是围绕着银河系好几圈了,我也会不断生长,到八百多斤,让别人望而生畏,一个绿巨人出现在你们面前庇佑着你们,9月9号晚上7点我会在虎牙首播,直播间:厌世小孤影。

王者荣耀主播孤影账号被盗 虎牙:必将主持公道(3)

王者荣耀主播孤影账号被盗 虎牙:必将主持公道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