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街舞来了! 鹿晗陈伟霆加盟热血街舞团当导师

2017-11-02 15:51:20 来源: 网络综合

0浏览 评论0

2017年夏天最火选秀综艺《中国有嘻哈》团队倾力打造的最新舞蹈选秀节目《热血街舞团》(《中国有街舞》?)近日公布了导师名单,超人气偶像鹿晗和陈伟霆确认加盟!

10月31日,《中国有嘻哈》总导演车澈宣布,《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一档自制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现场,总导演车澈公布“实锤”,宣布鹿晗、陈伟霆加盟节目任“热血召集人”,此次鹿晗和陈伟霆也专门录制了召集VCR助阵,号召勇于表达的街舞爱好者来参与节目。除此之外,国际多个顶级舞团和编舞团队也会参与到节目当中。

中国有街舞来了! 鹿晗陈伟霆加盟热血街舞团当导师

鹿晗

鹿晗在VCR里表示,自己也一直非常喜欢跳舞,加入《热血街舞团》后也期待和中国所有顶级的舞者一起跳舞,一起向全世界展现当代中国年轻舞者的风貌。鹿晗也曾多次在不同舞台上秀过舞技,尤其是蝎子舞等酷炫舞技练得炉火纯青,强烈的节奏中将每一个动作都完成得十分到位。

陈伟霆此次加盟《热血街舞团》,也是带着对跳舞的热爱和信念,他认为跳舞的文化是由舞者们多年的支持和坚持才有的今天,在最后高喊“热血街舞团,我来了”的时候更是见识到了他的“热血”。陈伟霆曾在不同的舞台带来过许多精彩的舞蹈表演,展示了他扎实的舞蹈功底。

中国有街舞来了! 鹿晗陈伟霆加盟热血街舞团当导师(2)

陈伟霆

此次节目除了有鹿晗、陈伟霆等超级偶像担任“热血召集人”之外,舞佳舞、CASTER、X-crew、RMB、SPY、STO等国内顶尖超一线舞团都将推荐舞者参与到节目当中,更有国际顶级编舞师Rie Hata、以及Shaun Evaristo 、Kinjaz、Keone&Mari等顶级世界编舞团队参与编舞。

《热血街舞团》节目预计在2017年底到2018年初上线!大家好好期待!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小鱼儿穿睡衣大跳街舞 从表情到四肢都很有戏

小鱼儿穿睡衣大跳街舞 从表情到四肢都很有戏

3月23日一早,胡可在微博晒出儿子小鱼儿跳舞的视频,并配文:“一早起来,迷迷糊糊,看了这段视频我...更多

2018-03-23 15:44:56
热血街舞团鹿晗王嘉尔结盟 热血街舞团播出时间

热血街舞团鹿晗王嘉尔结盟 热血街舞团播出时间

《热血街舞团》热拍中,随着明星召集人的陆续公布,节目也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关注,可谓未播先火。更多

2018-01-03 16:35:24

《红海行动》口碑票房逆袭 韩寒:中国电影里程碑

自上映以来,军事动作大片《红海行动》凭借优良制作、震撼场面和真实故事人物原型,引起了社会各界...更多

2018-02-22 10:50:46

《红海行动》口碑票房逆袭 韩寒:中国电影里程碑

近日,导演韩寒在观影后震撼表示:“我认为《红海行动》是中国电影的一个里程碑!”演员陈赫也为主...更多

2018-02-22 10:50:48
《捉妖记2》上映四日破14亿 外媒赞中国特效水平

《捉妖记2》上映四日破14亿 外媒赞中国特效水平

《捉妖记2》自上映后观众观影热情高涨,大年初四单日票房达到2亿,截至20日凌晨累积票房已突破14亿...更多

2018-02-22 10: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