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街舞团鹿晗王嘉尔结盟 热血街舞团播出时间

2018-01-03 16:35:24 来源: 凤凰娱乐

0浏览 评论0

热血街舞团》热拍中,随着明星召集人的陆续公布,节目也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关注,可谓未播先火。

《热血街舞团》官方1月3日上午发布微博表示,四位热血召集人将两两组队,分成两个战队进行比拼,对抗升级的玩法让人耳目一新,关于四位导师将如何分组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热血街舞团鹿晗王嘉尔结盟 热血街舞团播出时间

热血街舞团

从悦享会宣布两位头部流量加盟《热血街舞团》担任召集人,到全球线上海选火热进行,再到王嘉尔、宋茜两位热血召集人加盟,以及目前为止还在不断增加的街舞厂牌参赛名单,《热血街舞团》一直都以“耿直“的画风不断给观众制造惊喜,每次消息的公布都能引发无数关注的目光,紧接着四位热血召集人全部集结后,又爆出消息称四位召集人将组成两支队伍比拼,不走寻常路的作风再次引发热议,而关于四位召集人到底将如何分组,也成为粉丝和网友们最关心的话题。

热血召集人王嘉尔加盟之后,就有不少粉丝开心表示“很期待看到两位哥哥被嘉尔撩的画面”,“希望可以从哥哥们身上学到更多东西”,实际上王嘉尔和鹿晗早在之前的综艺节目中就有过互动,王嘉尔更是曾撒娇问鹿晗“我重要还是扇子重要”,鹿晗则宠溺回答“嘉尔重要”,羡煞无数粉丝,因此不少网友留言希望鹿晗王嘉尔兄弟俩“结盟”。而宋茜作为唯一的女召集人,到底会与哪位召集人组成战队也引发各种猜测,但是不论最终如何组队,拥有超强实力的四位顶级流量齐聚在《热血街舞团》已经备受瞩目,“双剑合璧”的形式无疑让两支队伍都实现了力量上的优势互补,四位召集人究竟将如何分组、哪个队伍又将诞生最终的冠军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小鱼儿穿睡衣大跳街舞 从表情到四肢都很有戏

小鱼儿穿睡衣大跳街舞 从表情到四肢都很有戏

3月23日一早,胡可在微博晒出儿子小鱼儿跳舞的视频,并配文:“一早起来,迷迷糊糊,看了这段视频我...更多

2018-03-23 15:44:56
中国有街舞来了! 鹿晗陈伟霆加盟热血街舞团当导师

中国有街舞来了! 鹿晗陈伟霆加盟热血街舞团当导

2017年夏天最火选秀综艺《中国有嘻哈》团队倾力打造的最新舞蹈选秀节目《热血街舞团》(《中国有街...更多

2017-11-02 15:51:20
宫心计2深宫计播出时间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宫心计2深宫计播出时间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该剧剧集主角以一男配三女的形式。以唐朝为背景,讲述皇帝与自平民蜕变成的公主、皇后与贵妃之间曲...更多

2018-03-20 15:51:44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嘉宾成员名单、播出时间介绍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嘉宾成员名单、播出时间介绍

2018《奔跑吧兄弟》即将要开始录制了,近日,网上曝出了《奔跑吧》第六季的成员名单,其中只与节目...更多

2018-02-26 16: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