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2018首发阵容疑似曝光 那英确认不参加

2017-11-29 16:22:04 来源: 深窗综合

0浏览 评论0

湖南卫视人气音乐综艺《歌手》目前已经确认2018年第一季度回归了,大家对于《歌手2018》的首发阵容都十分好奇。下面一起来看看。

《歌手》(原我是歌手)节目之前已经播出了五季,算下来2018年《歌手》已经做了五年了。这么多年了各路歌手齐聚舞台,每次播出总能称霸当季度综艺市场。2018年第六季《我是歌手》能否再展雄风?歌手阵容说了算!

我是歌手2018首发阵容疑似曝光 那英确认不参加

歌手2018首发阵容名单

《我是歌手2018》首发阵容都是谁?

据网友爆料,汪峰、张韶涵、华晨宇、郑秀文、张惠妹、陈粒、王力宏等人都将登上《歌手》的舞台,另外,在外籍歌手中据悉将有一位英国歌手Jessie J加盟。踢馆歌手曝光的名单有:毛不易,郁可唯等。

我是歌手2018首发阵容疑似曝光 那英确认不参加

歌手2018首发阵容名单

之前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的那英也有传将加盟《歌手》,但是有微博大v爆料,那英将不参加《歌手》节目。

《歌手2018》预计在2018年第一季度1月份回归~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王菲那英将携手登央视春晚 时隔20年再合唱《重逢》

王菲那英将携手登央视春晚 时隔20年再合唱《重逢》

据知情人士透露,时隔二十年,王菲、那英将再度携手登上央视春晚。二人将一同演唱的歌曲并非此前传...更多

2018-01-23 17:02:43
中国新歌声2第十期歌单出炉 那英战队的冠军是谁

中国新歌声2第十期歌单出炉 那英战队的冠军是谁

据网友爆料,《中国新歌声2》那英组内冠军赛获胜的是郭沁~ 17岁的郭沁之前一曲李健的《美若黎明》...更多

2017-09-15 16:16:29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助演嘉宾阵容曝光 郑恺确定不参

《还珠格格》重播让昔日角色再度接受观众解读,与20年前不同的是,令妃如今成了大众眼里的心机girl...更多

2018-02-27 15:54:45
我是歌手第六季明天开录 首发阵容出炉Jessie J确认加盟

我是歌手第六季明天开录 首发阵容出炉Jessie J

据爆料,湖南卫视开年重磅综艺《歌手第二季》(我是歌手第六季)即将在1月4日开始录制,本季首发阵...更多

2018-01-03 16:35:21
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一期路透照 我们来了2嘉宾阵容(图)

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一期路透照 我们来了2嘉宾阵容(

热爱运动,就是热爱生命,“天然美女”名不虚传。相信关之琳此次加盟《我们来了》将会带动更多女性...更多

2017-07-18 16: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