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年度大秀助演嘉宾阵容曝光 郑恺确定不参加

2018-02-27 15:54:45 来源: 扬子晚报

0浏览 评论0

湖南卫视原创魅力声音竞演秀《声临其境》年度大秀昨天下午在长沙彩排。节目中的单场冠军纷纷携手助演嘉宾为今晚的正式录制精心准备。令人瞩目的是,该大秀的阵容十分强大,总导演由陈凯歌担任,声音司仪则是张国立。此外,单期冠军们邀请的助演嘉宾阵容也堪称豪华,王劲松将与王源跨年龄搭档,尹正邀请到阚清子合作,而赵立新则与演技爆棚的刘敏涛携手。韩雪邀请到低调的演技派张鲁一助阵,郭德纲和于谦这对老搭档也将携手登台。朱亚文也找来老友小宋佳助阵,还有梅婷搭档陈明昊。节目将于3月10日和3月17日分上下期播出。

最搞笑

皇阿玛与皇后携手

戴春荣笑言《还珠》20年自己终被“认可”

正在重播的《还珠格格》中“皇上”张铁林与“皇后”戴春荣携手同台,成为现场一大“笑点”。这两位一本正经演绎的竟然是剧中紫薇和尔康的一段儿女情长,紫薇面临失明的威胁,内心充满绝望,尔康则深情劝慰。大大咧咧的张铁林边配音,边问台下围观群众,“这也太肉麻了吧?你们受得了吗?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演的!”引发台下穿越感十足的观众们一阵笑声。

而昔日凶神恶煞的“皇后”戴春荣更是变得又娇又嗲,搭配琼瑶式煽情台词,这让张铁林笑言:“牙都被酸倒。”戴春荣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笑言,“这跟铁林的风格不搭,但我觉得还挺好玩的。配音我是业余,对我是第一次尝试。”她表示,周杰与林心如的这段戏,当时自己未能参与对戏,因此并不熟悉,而如今已入中年的她要拿捏少女时期的林心如也感觉有些吃力:“心如那时候的声音还是有些奶音的,我正式演出的时候或许就要拿出皇后的架势,还请大家看了以后再评价。”

《还珠格格》重播让昔日角色再度接受观众解读,与20年前不同的是,令妃如今成了大众眼里的心机girl,皇后则因为情商低而成了耿直人设的代表。在《还珠格格》20年前首播时,戴春荣曾被观众骂得不敢出门,如今得到洗白的她调皮笑道:“其实原来我就是这么想的(全场大笑),但没有人认可,哈哈,20年以后给我平反了,我真的很高兴。”

“皇后”戴春荣今年在央视春晚跟“容嬷嬷”同框出演小品还引发观众怀旧。她告诉记者,排练现场还跟李明启老师交流,“看到现场又一批的小孩长起来,还在看《还珠格格》,其实特别特别高兴。一眨眼《还珠格格》陪伴了一代又一代观众,一个作品能这么长时间受大家欢迎,还20年以后给我平反,很感谢。”

最颠覆

小宋佳再搭档朱亚文

“女低音”驾驭“吵架戏”挺吃力

出人意料的是,阚清子演绎的竟然是《我的前半生》中子君妈妈上门骂小三的一段“激烈”戏码。从热门慢综艺《亲爱的客栈》为观众熟悉的阚清子,还是大家印象中那个爱情甜蜜的幸福女孩,这次颠覆,让阚清子直言“心虚”,“感觉人生阅历和沉淀不够,驾驭这个角色还需要努力。”

现场小宋佳将《一声叹息》中的吵架戏演绎得酣畅淋漓,但在采访中她表示,很紧张,之前在剧组准备愁到下巴都长包了。因为从来没给别人配过音,再加上自己音挺低,要挑战中高音挺吃力。小宋佳透露,之前也受邀参加节目,但因为拍戏忙分身乏术才没参加。“这次朱亚文邀请我来,我也是拒绝的。但他说,就抱着过来玩一趟的心态参加,感觉不来有点对不起他。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十年前合作过《闯关东》,去年还拍过一部电影,我就咬咬牙来了,但愿不要拖他后腿。”提起老搭档,小宋佳也是赞赏有加,“他一句‘宝贝儿’走红那期我看了。这次非常看好他夺冠!他模仿能力很强,音域很广。”

最入戏

韩雪搭档张鲁一

个性大叔直言“我应该不会再来”

张鲁一搭档韩雪演绎的英文版《泰坦尼克号》,在冰面诀别的那一幕令人入戏极深。张鲁一甚至把杰克在生命最后时刻的喘息都模仿得入木三分。之前韩雪超萌配音《海绵宝宝》,这次又入戏《寻梦环游记》,惊艳观众。“这次韩雪老师邀请我一起来,挑选了两个片段,一个是《寻梦环游记》,一个是《泰坦尼克号》。都是家里人非常喜欢的两个电影片段,他们就想听听如果我配的话会配的怎么样?所以我就来了。”近年来,实力派演员张鲁一以多个角色俘获观众,受访时也十分“耿直”,那配两部片子有怎样不同的准备?“一个需要练中文,一个需要练英文。”会参加第二季节目录制吗?“估计再让我来配音,不会来了吧。”为什么呢?“我不喜欢做重复的事情。今天体力消耗太大,回去我要好好休息。”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我是歌手第六季明天开录 首发阵容出炉Jessie J确认加盟

我是歌手第六季明天开录 首发阵容出炉Jessie J

据爆料,湖南卫视开年重磅综艺《歌手第二季》(我是歌手第六季)即将在1月4日开始录制,本季首发阵...更多

2018-01-03 16:35:21
我是歌手2018首发阵容疑似曝光 那英确认不参加

我是歌手2018首发阵容疑似曝光 那英确认不参加

湖南卫视人气音乐综艺《歌手》目前已经确认2018年第一季度回归了,大家对于《歌手2018》的首发阵容...更多

2017-11-29 16:22:04
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一期路透照 我们来了2嘉宾阵容(图)

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一期路透照 我们来了2嘉宾阵容(

热爱运动,就是热爱生命,“天然美女”名不虚传。相信关之琳此次加盟《我们来了》将会带动更多女性...更多

2017-07-18 16:51:07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全阵容曝光 吴昕“恋上”潘玮柏?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全阵容曝光 吴昕“恋上”潘玮柏

5月10日,《我们相爱吧》官方微博公开了第三季首组嘉宾并发布了宣传广告。郑恺将携女友程晓玥加盟《...更多

2017-05-11 15:36:40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嘉宾成员名单、播出时间介绍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嘉宾成员名单、播出时间介绍

2018《奔跑吧兄弟》即将要开始录制了,近日,网上曝出了《奔跑吧》第六季的成员名单,其中只与节目...更多

2018-02-26 16: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