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91话情报:兄控病娇妹妹登场

2018-01-12 15:14:18 来源: 动漫星空

0浏览 评论0

《海贼王》漫画891话的情报终于来了,大妈登上了娜美他们的船,但是却没有在其中发现结婚蛋糕。而路飞还在镜中世界里和卡塔库栗战斗,这个时候一个神秘角色在暗中关注这场战斗。另一边山治终于做好了结婚蛋糕,但是如何让大妈知道才是关键。

《海贼王》891话情报:兄控病娇妹妹登场

《海贼王》891话简易情报:

镜世界,路飞和卡塔库里的战斗持续中,有一个躲在暗地里看着他们打架的人影,围观他们的是夏洛特家33女夏洛特·弗兰贝。这是一个容貌秀丽、黑色马尾,总是漂浮着嚼着泡泡糖的妹子。

她还是卡塔库里粉丝俱乐部的会长兼特攻队长,她说她才是要成为“king of 妹妹”的女人。弗兰贝想让部下们去援助卡塔库里,但他们的攻击打不到路飞。

《海贼王》891话情报:兄控病娇妹妹登场(2)

弗兰贝:真不想看到欧尼酱和对手陷入苦战,欧尼酱如果不是一直保持完美的话那可是会让人幻灭的。

部下们:与其说苦战,倒不如说只是因为那家伙太顽强了吧

路飞被卡塔库里打倒多次仍然站起来战斗,卡塔库里把路飞准备要做的事情都看破然后讲出了对策,路飞因为什么都干不了所以不耐烦的开始大叫。卡塔库里表示自己能够预读路飞的动作,所以路飞做什么都没有用。

稍微变得冷静的路飞开始回忆起雷利的教导,虽然只是很低的概率,但是卡塔库里震惊于路飞居然能和他一样看到未来。

卡塔库里:别再站起来了,你们的计划早就暴露了,1点在可可亚岛汇合。当然他们在抵达可可亚岛之前就会被击溃了吧。在等着的可是我的弟弟们和舰队们,你就算从这里跑出去了后果也是一样的。

路飞:……但是我一定会从镜子中出现的

场景转到卡彭一侧,山治他们的蛋糕终于完工了,布林骂着说事到如今就算完成了蛋糕也已经晚了。

山治:不论发生什么都一定要去啊,用这最棒的蛋糕阻止big mom。他们……

【镜世界】

路飞:我会打飞你并且一定会从镜子中现身,他们……

路飞&山治:他们这样信任着我!

遍体鳞伤的乔巴还是尝试从大妈的攻击下保护伙伴们,这时候普罗米修斯膨胀成了比桑尼号大好几倍的级别,桑尼号的各位觉得已经万事休矣的时候,散发着蛋糕的香味的船抵达!

《海贼王》891话情报:兄控病娇妹妹登场(2)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海贼王》动画第821话先行图 路飞大闹四皇领地

《海贼王》动画第821话先行图 路飞大闹四皇领地

《海贼王》动画第821话先行图已公布。路飞的破坏行动引来了BIG MOM手下的干部,当草帽船长独自对峙...更多

2018-01-12 15:14:16
海贼王漫画879话先行 超人系对决 路飞开三挡被虐

海贼王漫画879话先行 超人系对决 路飞开三挡被虐

《海贼王》879话情报终于来了,路飞将卡塔库栗带入镜中世界,想要在其中解决掉这个难缠的对手,让大...更多

2017-09-22 17:18:00
《海贼王》动画第786话先行图 残暴四皇露出真身(图)

《海贼王》动画第786话先行图 残暴四皇露出真身(图)

《海贼王》动画第786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登上四皇BIG MOM属地岛屿的草帽团遇到了一位神秘美...更多

2017-04-26 10:40:26
海贼王漫画844话情报分析 海贼王844话什么时候更新

海贼王漫画844话情报分析 海贼王844话什么时候更新

《海贼王》漫画正在更新中,目前更新到843话,据悉,《海贼王》最近的漫画中揭开了山治的身世,并且...更多

2016-10-24 16:58:00
海贼王漫画843话情报公开 大妈能力揭晓路飞山治重逢

海贼王漫画843话情报公开 大妈能力揭晓路飞山治

海贼王漫画843话情报公开,大妈能力揭晓路飞山治重逢,在经历了上周的休刊之后,路飞在击败(吃过)克...更多

2016-10-24 1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