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异禀》北极星洛娜是谁演的?艾玛杜蒙特气质颜值双在线

2018-02-05 16:07:00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美剧《天赋异禀》第一季虽然已经完结很长时间了,但是仍旧有很多剧迷在关注,其中万磁王的女儿北极星洛娜一头绿发登上就成为所有人的焦点,那么剧中北极星洛娜这个角色是谁演的呢?

电视剧《天赋异禀》讲述了一群普通的父母生下了“变种人(Mutant)”孩子。因政府对变种人的政策很不友善,于是这些父母们为保护孩子加入了变种人组织,为追求自由而开始一系列抗争。

漫画中北极星是万磁王的女儿,也是绯红女巫和快银同父异母的姐妹。她一头绿发,气质高挑,和她父亲一样能力出众,是十二最强变种人之一。也属于磁力系超能力者。剧中她与交食是一对恋人。

饰演北极星的演员是1994年生的美国妹子艾玛·杜蒙特(Emma Dumont),今年才24岁的她已经拥有超丰富的履历,同时是演员、模特、芭蕾舞演员、小提琴乐手、机器人操作师、滑轮运动员……

精致五官和深邃眼眸让人想起颜值巅峰的薇诺娜·赖德,桀骜冷艳,攻气外漏的女王气场又有点凯特大魔王的影子。

不仅是能力,洛娜的性格也跟老爹如出一辙。第一集中男朋友被警察打了一枪,洛娜当场暴走怒殴对面群警,跟老万中二病发开大招时很有父女相了。

艾玛的芭蕾舞生涯从三岁就开始了,小提琴、中提琴乐手生涯从四岁开始,接着六岁就在西雅图歌剧院作为芭蕾舞小演员演出了。芭蕾舞状态下的艾玛气质优雅高贵,像一只颀长的天鹅。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天赋异禀》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变种故事未结束万磁王有望出场

《天赋异禀》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变种故事未结束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天赋异禀》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大家不要着急,第一季刚刚结束,目前才确定续订第...更多

2018-02-06 16:47:00
抖音北极星小姐姐发色怎么染 高冷墨绿颜色简直帅得犯规了

抖音北极星小姐姐发色怎么染 高冷墨绿颜色简直帅

美剧《天赋异禀》自从播出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剧中的北极星小姐姐更是吸粉无数。只不过,你是否...更多

2018-02-08 1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