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异禀》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变种故事未结束万磁王有望出场

2018-02-06 16:47:00 来源: 秀目网

0浏览 评论0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天赋异禀》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大家不要着急,第一季刚刚结束,目前才确定续订第二季,播出时间无法确定,不过可以猜测一下剧情。

大IP“X战警”衍生的电视剧《天赋异禀》也正式播出,一共13集,每一集45分钟,该剧目前豆瓣评分8.6,IMDB评分8.3,可以说成绩是相当不错的了。故事从年少的闪烁被警方追捕开始,被雷鸟和变种人地下团队营救。

电视剧的设定当中,北极星是被养父养母养大的。不过艾玛·杜蒙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北极星会在电视剧当中知道父亲就是万磁王。

在北极星看来,万磁王是一个曾经做过很多了不起的事情的人,尽管有些人认为他是坏人。只不过万磁王一直没有出现,预计第二季将会出现。

在社交媒体的口碑评价当中甚至有媒体评论是这是《X战警》系列作品当中最优秀的一部。虽然这部电视剧开局相当不错,但是之后收视率却持续走低,不少粉丝都担心还能不能够看到电视剧的第二季。日前,官方正式确定将要续订第二季。

据悉,《天赋异禀》由二十世纪福克斯电视公司与漫威电视公司联合出品,这算是福克斯和漫威的首次合作,播出期间,制作方看到群众的反馈,硬是把6集的剧抻到了13集,边播边补拍,季终两集连播收视率成功跃至1.0。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天赋异禀》北极星洛娜是谁演的?艾玛杜蒙特气质

美剧《天赋异禀》第一季虽然已经完结很长时间了,但是仍旧有很多剧迷在关注,其中万磁王的女儿北极...更多

2018-02-05 16: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