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唐人街探案2》两位女主角 刘承羽尚语贤都是94年妹子

2018-02-23 09:51:00 来源: 海峡网

0浏览 评论0

《唐人街探案2》成为了春节档的一匹黑马,逆袭《捉妖记2》成为春节假期票房冠军,现已突破20亿票房。这些主演们也功不可没,像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但是这两位同为94年出生的鲜妹子大家肯定很陌生吧!

刘承羽在《唐人街探案2》饰演的纽约警局女警陈英在连环杀人案出现时,与王宝强、刘昊然合作,共破奇案。

影片中,刘承羽不但在查案过程中展现出了警察该有的专业,还散发出了天生的高级感,出场第一个镜头的潇洒利落与时尚高级,就引得王宝强饰演的唐仁两眼放光。第一次尝试喜剧并且出演了这样一个气场极强的女警。

刘承羽表示非常开心,“演喜剧是我这两年的一个愿望,我喜欢尝试所有没有演过的角色,并且我也非常希望能够在电影里面为女性发声或者演绎展现女性强大的角色,所以陈英这个角色非常吸引我,此次能够加入《唐探2》,我非常非常兴奋。”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唐人街探案2》结局医生为何自杀剧情解析 Q或是神秘少女思诺

《唐人街探案2》结局医生为何自杀剧情解析 Q或是

医生为什么会自杀,在电影中前期渲染了那么多,最后大boss却毫无征兆的自杀了,这难道不让人产生巨...更多

2018-03-06 10:22:00

唐人街探案2票房多少了 红海行动、捉妖记2最新票

大家都知道最近的春节档的电影依旧非常的火热,关于春节档最热的两部电影就是《唐人街探案2》和《红...更多

2018-02-24 17:02:00

唐人街探案2Kiko尚语贤头发为啥是绿色 模仿天赋

《唐人街探案2》很多小伙伴们都看了,可以说是好评如潮了,除了电影中的三个主角很吸引人外,还有一...更多

2018-02-23 11:33:00

唐人街探案2宋义到底杀了几个人?为什么宋义不是Q

在电影《唐人街探案2》中,有两个案件,暗线则是宋义!在影片中宋义也杀了人,那么《唐人街探案2》宋...更多

2018-02-22 15: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