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Kiko尚语贤头发为啥是绿色 模仿天赋异禀北极星小姐姐?

2018-02-23 11:33:00 来源: 海峡网

0浏览 评论0

《唐人街探案2》很多小伙伴们都看了,可以说是好评如潮了,除了电影中的三个主角很吸引人外,还有一个小姐姐非常引人瞩目,那就是里面的黑客小姐姐Kiko,那么这个Kiko是谁饰演的呢?

据了解,尚语贤在片中饰演的kiko是一名古灵精怪二次元高智商美少女,不仅性格可爱,更是个黑客高手,精通各种软件编程。在美国纽约这座国际化的城市里,kiko将与唐仁和秦风意外相遇并引发一连串的爆笑故事。

由尚语贤饰演的KIKO。绿色头发,紫色眼镜,狡黠的眼神,加上手中的棒棒糖,凸显了她新新人类的个性。而眼镜上一列列的计算机代码,应该在暗示她的技能。综合来看,这应该是一枚天才黑客少女。

早前曝光的剧照中,也有KIKO在使用电脑的样子。双马尾,黑指甲,纹身手链和chocker,看来少女不仅聪明,还有点叛逆。不知道她和同为天才的秦风在一起会摩擦出什么火花?

不过Kiko的这个形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小丑女和北极星,这两个都是现在比较火的影视剧小姐姐,又叛逆又漂亮,尚语贤的这个角色非常吸引人。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唐人街探案2》结局医生为何自杀剧情解析 Q或是神秘少女思诺

《唐人街探案2》结局医生为何自杀剧情解析 Q或是

医生为什么会自杀,在电影中前期渲染了那么多,最后大boss却毫无征兆的自杀了,这难道不让人产生巨...更多

2018-03-06 10:22:00

唐人街探案2票房多少了 红海行动、捉妖记2最新票

大家都知道最近的春节档的电影依旧非常的火热,关于春节档最热的两部电影就是《唐人街探案2》和《红...更多

2018-02-24 17:02:00
原来《唐人街探案2》两位女主角 刘承羽尚语贤都是94年妹子

原来《唐人街探案2》两位女主角 刘承羽尚语贤都

《唐人街探案2》成为了春节档的一匹黑马,逆袭《捉妖记2》成为春节假期票房冠军,现已突破20亿票房...更多

2018-02-23 09:51:00

唐人街探案2宋义到底杀了几个人?为什么宋义不是Q

在电影《唐人街探案2》中,有两个案件,暗线则是宋义!在影片中宋义也杀了人,那么《唐人街探案2》宋...更多

2018-02-22 15: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