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五季山之队vs水之队谁赢了 徐萌栾雨并肩杀敌结果如何

2018-03-09 17:27:00 来源: 搜狐

0浏览 评论0

看了《最强大脑》团战第一场以后,发现这是一场神奇的团队赛,战队双方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上都失利了,却又在不是那么擅长的项目上柳暗花明胜利了,连队长都是一脸的不可思议,估计赛前根本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那么最强大脑第五季山水之战结果如何?

所以这周的山水大战会很期待,好奇会不会如第一场一样出现很多意料之外。

但是相比水之队,最担心的应该是山之队吧,毕竟之前输了一场,如果这一场再输了,就该淘汰了。所以山之队是否能扳回上周的劣势,就全看这周五的山水之争了。

不过已经有了一场经验的山之队,虽然上周对战云之队落败,但我觉得凭着王峰最喜欢拿数据说话,而且山之队队员都比较理性,拥有着沉稳的性格和稳定发挥的实力的情况下,这周的山之队应该是带着更为坚定的决心迎战水之队了,况且这一场是山之队改变目前赛局的最后机会,估计每个队员都要拼了!

听说节目里水哥还贴心提出要回去给队员做心理的辅导和强化。连嘉宾俞敏洪也给选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千万不要给自己压力,镇静下来,也许就会有完全不一样的结果。更不能一面临失败,就自我放弃。”

所以啊,比赛进行到现阶段,每一场比拼对选手的心理来说,都是一场考验。想想就觉得他们很了不起!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最强大脑第五季国际赛结果揭晓 第二场中国队3:0

《最强大脑》第一场国际赛在年前已经录制过,中国战队三位队员孙勇、杨英豪以及郭小舟最后以1:2输...更多

2018-03-14 10:27:00

最强大脑第五季梁紫晨萌气质圈粉无数 梁紫晨成12

两场100进30抢位赛,五场1v1淘汰赛,本周五结束第七期节目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终于在连续...更多

2018-02-24 1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