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五季梁紫晨萌气质圈粉无数 梁紫晨成12强唯一女选手

2018-02-24 10:55:00 来源: 扬子晚报

0浏览 评论0

两场“100进30”抢位赛,五场1v1淘汰赛,本周五结束第七期节目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终于在连续不断的难度升级和激烈比拼后,组建出新一季的三支超强脑力战队。本场节目中,不管是用2分39秒拿下“完美视角”挑战的梁紫晨,还是在14分钟内就破解了“升级版拓扑折纸”的王清怡,亦或是把“迷踪推盘竞速赛”打得异常漂亮的周浩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当最终只有梁紫晨一人得以进入脑力战队时,不少观众倍觉遗憾。

竞赛之外友情闪光

梁紫晨刘安智卜玮“三剑客”情谊惹人感动

第一场淘汰赛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清北之战”“天才少年之战”、第二场淘汰赛中让选手和观众都觉得不舍的“南开德比”“室友对决”……有观众总结,《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淘汰赛让人看到“欲罢不能”。

最后一场淘汰赛中,梁紫晨、刘安智、卜玮三人之间的友情就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在“完美视角”的挑战中应战的梁紫晨和刘安智同样来自艺术院校,也是因为“大脑”结识的好友。现场,为了给刘安智加油鼓劲,梁紫晨还给他送上了“梦想成真”的捕梦网,丝毫不因为“对战”而影响了自己对待朋友的真心。而在抢位赛中从第99名一路逆袭的卜玮也是两人的好友,卜玮在赛后坦言,梁紫晨和刘安智都是自己特别好的朋友,“是战友一样的感觉,所以听说他们俩在一起比赛,我就很难过。”在艰苦的赛制中激发出天才学霸之间的友情,让观众不得不感叹《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魔力,“不光能看到竞赛,也能看到真正的友谊,特别感动!”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最强大脑第五季国际赛结果揭晓 第二场中国队3:0

《最强大脑》第一场国际赛在年前已经录制过,中国战队三位队员孙勇、杨英豪以及郭小舟最后以1:2输...更多

2018-03-14 10:27:00

最强大脑第五季山之队vs水之队谁赢了 徐萌栾雨并

看了《最强大脑》团战第一场以后,发现这是一场神奇的团队赛,战队双方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上都失利了...更多

2018-03-09 17: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