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五季国际赛结果揭晓 第二场中国队3:0实力碾压英国德国

2018-03-14 10:27:00 来源: 搜狐

0浏览 评论0

本场比赛第一轮出场的队员是杨易,杨易被称为山之队的“定海神针”,不但强还很稳,他一路走来所展示出的实力众人有目共睹,这次跟国外选手的比拼中杨易老师依旧发挥出色替中国战队拿下漂亮的一分,王峰派他第一个出场除了项目的符合也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第二轮出场的是陈家庚,他比拼的项目是“碎片寻踪”。“碎片寻踪”之前在海选时作为考题出现过,孙亦东是直通选手,陈家庚仅次于他成为该场比赛的第一名。这次和外国选手比赛难度升级,陈家庚第一局输了,但后面两局火力全开成功打败对手。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最强大脑第五季山之队vs水之队谁赢了 徐萌栾雨并

看了《最强大脑》团战第一场以后,发现这是一场神奇的团队赛,战队双方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上都失利了...更多

2018-03-09 17:27:00

最强大脑第五季梁紫晨萌气质圈粉无数 梁紫晨成12

两场100进30抢位赛,五场1v1淘汰赛,本周五结束第七期节目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终于在连续...更多

2018-02-24 1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