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深宫计播出时间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2018-03-20 15:51:44 来源: 深窗综合

0浏览 评论0

《宫心计2深宫计》正式定档,该剧是由企鹅影视与TVB联合出品的古装宫廷剧,梅小青监制,马浚伟、马国明、胡定欣、萧正楠、刘心悠、陈炜、周秀娜、罗霖等主演,那该剧什么时候播出?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下面来看看吧!

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据悉,该剧将于5月21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五20点更新1集,VIP会员抢先看下周。

该剧剧集主角以一男配三女的形式。以唐朝为背景,讲述皇帝与自平民蜕变成的公主、皇后与贵妃之间曲折的故事。马浚伟饰演皇帝,刘心悠出演的是一位平民公主,功夫很棒。胡定欣出演皇后,以及陈炜饰演的另一女主角展开。目测宫斗戏码少不了。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嘉宾成员名单、播出时间介绍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嘉宾成员名单、播出时间介绍

2018《奔跑吧兄弟》即将要开始录制了,近日,网上曝出了《奔跑吧》第六季的成员名单,其中只与节目...更多

2018-02-26 16:26:21
热血街舞团鹿晗王嘉尔结盟 热血街舞团播出时间

热血街舞团鹿晗王嘉尔结盟 热血街舞团播出时间

《热血街舞团》热拍中,随着明星召集人的陆续公布,节目也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关注,可谓未播先火。更多

2018-01-03 16: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