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儿子叫酷比被调侃名字太土 儿子侧脸照曝光

2018-08-09 16:35:30 来源: 问剧网

0浏览 评论0

林宥嘉和丁文琪结婚之后常常秀恩爱,这一对小夫妻爱的也是很高调。丁文琪怀孕的消息早就被曝光,她在8月3日的时候生下儿子。近日,林宥嘉晒出全家福照片,儿子的侧脸照片也被曝光。一起曝光的还有儿子的名字,没想到酷比这个名字竟被吐槽太土了。想说这一届网友也是严格啊!

据台湾媒体报道,丁文琪和老公林宥嘉7月底升格当爸妈,开心迎来狮子座儿子“酷比”诞生。

首张曝光的全家福中,她产后气色相当好,宛如少女般的嫩肌素颜,也意外成为焦点,而二人的儿子模样也一直备受关注。她8日晒出儿子的超近侧面照,可爱模样更是引起热烈讨论。

丁文琪8日在IG发文:“(唱歌)遗传?!”并晒出儿子酷比的侧面萌照,只见照片中,她儿子的一双小手紧紧握住,眼睛闭着、嘴巴则微微张开,笑得非常开心,她便逗趣P上麦克风的图案,看起来,就像是儿子真的在唱歌一样,模样十分可爱。

而丁文琪也在文中TAG老公,贴心送上父亲节快乐的祝福。更钓出林宥嘉现身回覆:“爸爸爱你,你唱完歌乖乖睡觉喔。”言语间流露出满满为人父的喜悦。

也吸引网友留言大赞:“鼻子也太挺”、“太可爱了吧”、“耳朵很像yoga”、“笑得好开心喔”。

其实早在8月3日的时候林宥嘉就宣布了得子的消息。

林宥嘉3日晚间在微博发文宣布老婆丁文琪(Kiki) 生下儿子“酷比”,并开心表示:“多么幸运,感谢上天,母子平安!”

据了解,酷比为七月底出生的狮子座宝宝,重达3448克,林宥嘉全程陪产亲自接生宝宝,也帮宝宝剪脐带。

只不过也有一些粉丝调侃,“酷比”这个名字有些土。不过林宥嘉和丁文琪给儿子取那么一个名字应该是有背后意义的吧?

对于林宥嘉不少人的印象还停留在站在舞台上深情唱歌的他,没想到这个沉默的大男子现在已经成家,并且还有了最爱的宝宝。

2006年初次在公众面前露面是在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里,虽然从未参加过比赛,却像一匹黑马一样奇迹般的夺得了总冠军!

那年20岁的林宥嘉初次见面的感觉可以用“纯白”来形容,瓜子脸、大眼睛、尖下巴,五官清秀,认真的时候会有一点小小的眉头。

时常一个小波浪中分发型,有人觉得冷酷,有人觉得温柔。这个帅气的大男生仿佛不来自任何地方,突然的就降临了。

之后林宥嘉的星路算是比较顺遂的,唱红了很多的歌曲。但是就是这个总让人感觉会和很多人发生绯闻的帅气男生,却不同于其他歌手明星,在去年30岁的时候便早早的与丁安琪结婚了,并在今年生下了宝宝。

现在林宥嘉时常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他的形象好像也转变了。结婚生子真的是会让一个人有很大改变的吧?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