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妻子李默得了什么病 手术成功为何还会死

2018-09-13 12:01:42 来源: 红圈星闻

0浏览 评论0

唐家三少11号晚发文称“我的木子走了”,瞬间才知道唐家三少妻子李默去世了;两人相濡以沫二十多年,如今离世三少和粉丝都伤心不已。唐家三少妻子病情如何这么厉害?究竟是什么病呢?在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播放之际,人们认识了唐家三少和妻子李默的爱情经历,也知道了他们爱的低调平凡,虽然当时李默生病,但手术后据说成功,这才过去二年多的时间,世事太无常。

唐家三少妻子李默乳腺癌去世

唐家三少被人们亲切的称呼为行走的打印机,作为小说家更新速度和量简直不要太良心;而支持他写作的背后是他的老婆李默!在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李默和唐家三少的爱情被人们熟悉,也知道了从18岁到现在,两人携手奋进的二十多年的时光有过低谷艰难的岁月,但爱的人陪伴在身边让他们无惧一切!

2015年11月份李默被检查出疑似乳腺癌,随后在2015年12月份李默动手术,经过了十多小时的手术过程,李默手术很成功,癌细胞也没有扩散;并且在2016年1月份唐家三少生日之际,李默把十多年的长发完整减掉,保存了下来送给了老公作为生日礼物;就是希望给彼此的爱情一个完美的见证!

随后李默身体慢慢康复,而唐家三少那时候正在创作文章,记录自己和妻子李默的爱情;当她安全的出院后,唐家三少把这篇文章改成了《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但没想到现在李默却走了,唐家三少的木子走了,那个说好要携手白头的俏皮女生走了!

粉丝在知道该消息后都纷纷留言安慰三少,为了孩子和木子,要热爱世界!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唐家三少与妻子相识相恋故事揭秘 爱情真的能改变

1999年,18岁的三少利用暑假到央视国际网站打工。一天,他以“唐家三少”的网名,进入黑鹰网络聊天...更多

2018-09-13 12:01:43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唐家三少为妻子写了哪些小说

11日晚,作家唐家三少发文:“我的木子走了”,悼念因病过世的妻子。唐家三少曾是起点签约作家,代...更多

2018-09-13 12:01:43

罗晋悼念唐家三少妻子 罗晋跟唐家三少夫妻什么关

9月11日,唐家三少在自己微博发文,称自己的妻子木子因病去世。他写道:“我的木子走了。”那罗晋悼...更多

2018-09-13 12: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