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的5大超模 中国仅一位上榜排名第1的超美

2018-12-07 14:42:16 来源: 北青网综合

0浏览 评论0

第五名:来自瑞典的弗丽达.古斯塔夫松

超模天使第五位:弗丽达.古斯塔夫松1993年出生于瑞典,拥有着似精灵般的天使面容,之后被星探挖掘、培养,在2010年春夏时装秀一炮而红,之后更参与了60多场秀,这位秀场新星让人觉得就是天使,漂亮得让人窒息。

第四名:来自北京的薛冬琪

超模天使第三位:薛冬琪1992年出生于中国北京,并于2012年与华谊兄弟签约,之后还参与时尚杂志Interview拍摄,甚至与优秀超模合作,出道后还登上了2014年秋冬时装周,并且成为年度最佳秀场模特,还登上许多国际大牌的秀场,成为了Alexander Wang 的首位来自亚洲的中国女郎。

第三名:来自波兰的麦迪.库丽卡

超模天使第三位:麦迪.库丽卡1994年出身于波兰,清秀而且性格开朗,深受观众喜爱,她喜爱一切新鲜的事物,最想的就是组建一支喜欢的乐队。而且在2011春夏时装周中,还作为Dries Van Noten 的开场模特,在许多重量级的秀上面都有出色的演出。

第二名:来自俄罗斯的娜斯提娅.库萨齐纳

超模天使第二位:娜斯提娅.库萨齐纳1996年生于俄罗斯,并且在2013年时,就登上春夏四大时装周,并以此交上了满意的答案。档期满满的她参加了纽约了12个秀场,之后又去米兰与巴黎,拿下了37个品牌的秀场,而且又拍摄了很多春夏广告,真是实力碾压众人。

第一名:来自英国伦敦的伊莫金.莫里斯.克拉克

超模天使第一位:伊莫金.莫里斯.克拉克,她出生于英国伦敦,很早就开始从事模特行业。大眼睛,气质出众,真是一般人很难抗拒这样具有魅力的她,在2009年就参与了Wu2009秋冬时装并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海报编辑的心,因为她不仅仅是她自己,还具有百变的形象,也是让人觉得十分惊讶了。最近时尚界以及媒体舆论界对她就十分关注,也时常登上各大时尚杂志的主要封面,真是让人惊叹不已。许多时尚杂志都希望她以她古怪的气质和精灵般的面孔可以取代同样来自伦敦的同乡超模,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还未成年时就已经登上了时尚杂志 Dazed&Confused 日本版的封面,并且更让人惊异的是,她还参与了《Vogue Girl》韩国版的拍摄。反正现在她档期满满,模特生涯可以说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