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Hadid斥责网友消极评论 称每天都在努力保持正直

2019-03-29 17:11:22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据外媒,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近日在推特上回应了网友关于她外表的评判性的评论。这一切源于她在阳光下进行了12个小时的拍摄工作后被要求与粉丝合照,但是在合照过程中却没有表现出很好的仪态。她表示自己也知道这个表情不是和粉丝合影的最佳时机。

现在,吉吉似乎开始后悔这种善意的行动了,因为网友抓住她表情不当的这个点对她进行了攻击。网友评论道:“她为什么是那个样子?”在看到这些评论后,吉吉进行了斥责,她似乎对推特帖子中的消极情绪感到失望。她表示:“你们的这些留言并不会让我变得丑陋,反而它们会让你们的更加丑陋。”

同时,吉吉近期还与粉丝进行了即兴问答,她在过程中透露保持正直是她现在每天都在努力的事情,她沉思道:“总的来说,我总是考虑正直,即使在没有人关注的情况下,我也要保证自己做的是正确的事情。”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