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回应黑脸事件惹全场大笑 陈奕迅黑脸事件及原因

2019-03-31 23:53:45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陈奕迅(Eason)在大学黑面请学生离场事件后,他继续到另一间城市大学做分享会,Eason主动重提当日为何黑脸。开场时,恭硕良扮学生,坐在台下第一个举手发问,向学生开玩笑说:“小心电话,放低电话呀!”惹来全场大笑,然后返回台上。而Eason也大方重提之前黑面一事,他直言:“你们投入件事就得,你不喜欢是可以不要在这里,无所谓。如果无端端自己在听歌看戏,有什么用?为什么要在这里?我好“银”眼。”他说可以当见不到,还做出死鱼眼来,惹来学生大笑。

他说当时在台上想过好几种方法,应该怎么做:“我想过不如我都拿部手机出来,但我如果这么做,焦点就是我了,会影响台上其他人;我又想过下台,然后问他好玩吗?又或者同他讲个绿色出口好得意,不如你出去。以前我会这么做,我不想make a scene,但结果都make a scene,人就是这样。”

他继续说发脾气其实自己也不好受,也不开心,令事情变得尴尬:“我都不开心,影响了其他人,我不是想教育任何人,只想给个反应,我很少这样,不知道怎么办。”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