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楚萧张婧仪恋情是真的吗 屈楚萧张婧仪在一起了吗

2019-07-30 18:21:38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近期网曝屈楚萧的恋情传闻,传闻屈楚萧和张婧仪两人谈恋爱了,张婧仪晒了一张屈楚萧的照片后秒删。屈楚萧张婧仪恋情怎么回事?屈楚萧张婧仪在一起了吗?

屈楚萧张婧仪恋情怎么回事

7月30日网上爆料,屈楚萧张婧仪恋情传闻,有网友在张婧仪的社交账号中发现,张婧仪发布了一张一个男士手拿红花的照片,后来被认出来是屈楚萧的手,之后,张婧仪就删了这张照片,网上传出了两人谈恋爱的消息。不过目张婧仪和屈楚萧是不是热恋中暂时无法确定。不过也有网友说,如果是真的,这对俊男美女组合也挺好的。

网上传出屈楚萧张婧仪谈恋爱的消息之后,屈楚萧张婧仪双方都否认。并表示,屈楚萧和张婧仪目前在合作新电影,纯工作关系,并非恋人。屈楚萧则表示不要瞎猜。

屈楚萧、张婧仪目前都是陈坤旗下的艺人,近期传出恋情消息。男演员屈楚萧自《流浪地球》爆红后就新戏不断。张婧仪则是新人,1999年出生。不过屈楚萧和张婧仪确实在合作拍戏,两人都否认了恋情传闻。也有人怀疑,这是为了宣传电影造势吗?也有人说,虚惊一场。

屈楚萧张婧仪在一起了吗

目前屈楚萧、张婧仪并没有在一起。不过因为张婧仪近期在社交平台发了屈楚萧手拿花的照片后秒删的操作,让不少网友猜测屈楚萧张婧仪是不是在一起谈恋爱了。不过后来屈楚萧、张婧仪两方面都否认了这个消息。

屈楚萧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本科班,目前屈楚萧、张婧仪真在合拍电视剧《我要我们在一起》,由陈国富执导,根据豆瓣热帖《与我长跑十年的女朋友就要嫁人了》改编。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