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宣布离婚是怎么回事 郝蕾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

2019-11-21 15:00:03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说到郝蕾相信有很多人都很熟悉了吧!不仅为人低调,而且演技也超级棒。但是近日却突然传出“郝蕾宣布离婚”消息,这到底怎么回事?郝蕾为什么宣布离婚?来一起看看。

郝蕾宣布离婚是怎么回事

  近日,郝蕾宣布离婚引起网友的关注,事件经过原来是,11月20日,郝蕾通过工作室发声明,宣布已在几年前与圈外人老公刘烨离婚,没有狗血的原因,也没有性格不合,现在仍是朋友,希望大众给予孩子爸爸一些空间。

郝蕾宣布离婚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离婚?离婚原因是什么?

  郝蕾11月20日被曝光与一男子亲密互动,摸肚子、牵手,郝蕾生日当天,男子还买蛋糕来到她家,双胞胎孩子迎接,气氛融洽,疑似新恋情曝光。

  郝蕾是电视剧《17岁不哭》里的杨雨凌,是电影《白银帝国》里的杜筠清,是话剧《恋爱中的犀牛》中的明明。2010年,郝蕾凭借凭电影《第四张画》荣获第47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郝蕾最为人熟知的前男友是邓超,两人因电视剧《少年天子》结缘,却最终不欢而散。后来,郝蕾和李光洁因为拍摄《密令1949》而相识相恋相爱。郝蕾曾经透露:“我们是因为理解而相爱。李光洁长得很帅,可自己并不觉得没有安全感,相反和李光洁在一起,让自己觉得特别踏实。”李光洁也曾对郝蕾说过:“有你的地方才有家。”只是,最终两人也没能走到最后。

  三年后,郝蕾从婚变的阴影中走出来。2013年初,她与圈外人士刘烨正式登记结婚,同年诞下一对双胞胎儿子。

郝蕾宣布离婚原因

  11月20日,郝蕾山水回声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宣布郝蕾离婚,声明中郝蕾表示,“我与孩子爸爸的婚姻止步于几年前,没有狗血的原因,也没有所谓的性格不合。”郝蕾表示从夫妻做回朋友,是很好的选择,作为父母,两人会给予孩子应有的最大的爱和最好的保护。下面详细来看一下。

  11月20日上午,有媒体拍到41岁的郝蕾接送双胞胎儿子放学的画面,照片中的郝蕾不仅打扮随意,戴着口罩似乎还是素颜,加上略微走样的身材,那画面很难让网友把她当成是一个女明星来看待。

  而除此之外,有关郝蕾更大的新闻,是在她身边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微胖男性,据悉,这个神秘男子不仅全程陪同郝蕾接送儿子,甚至两人还有过不少肢体接触,包括两人手拉手的模样,也像极了热恋中的情侣。

  网友议论的时间不算太长,仅仅过去不足10小时,郝蕾便通过工作室宣布与圈外老公刘烨已于几年前离婚,在这份声明中,郝蕾声称两人没有狗血的原因,也没有性格不合,即使离婚但现在仍是朋友,此外,郝蕾也表示希望大众给予孩子爸爸一些空间。

  郝蕾的回应虽然简单高效,但若要较真起来,实际上她并没有表达太多网友们想要知道的东西,或许她不想公开私事,或许是她在刻意回避,也或许这其中有难言之鹰,但这一切,至少目前来看算是到此为止了。

  回顾郝蕾的恋情,也算是相当有故事了,首先是与邓超的感情中,当时的邓超尚未结识孙俪,初出茅庐的他也并未成名,但就在这个时间段(2003年年初),他在拍摄《少年天子》的时候,与女主角郝蕾就这样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在恋情刚开始的时候,两人亦是各自十分珍惜,而恰逢邓超父亲在那个时间患病,对他不离不弃的郝蕾,显然也成了邓超想要珍惜的对象,但感情怎能饮水饱,邓超在那段时间为了筹集医疗费陷入不挑戏接的低潮期,而一心奋发向上的郝蕾,却宁愿为了艺术甘愿牺牲,也是在这时,两人产生了激烈的冲突,从而导致了最后的结局。

  2006年,郝蕾因为《颐和园》的上映而一炮而红,但与此同时,她与邓超的感情也早已走向了陌路,甚至也因为两人各自心中有壁,导致了多年后再度同台时,连尴尬的笑容都不曾给予对方。

  然后是李光洁,按照现在吃瓜的内容来看,李光洁当年与郝蕾的确有过一段隐婚的事实,甚至当两人的恋情摆在台面上时,李光洁也一度大方的表示会给郝蕾一个风光的婚礼,但可惜,众人也只知道,到了对外约定好的一天,大家不仅没能等到两人的婚礼,反而是得到了两人离婚的无奈讯息。

  两人为何离婚?李光洁没说,郝蕾发声明的时候,也刻意回避了相关内容。但捕风捉影的媒体显然发现了其中的蛛丝马迹,2009年5月,在李光洁曾宣布将要这个月大婚的日子里,李光洁被媒体拍到照片,直指其“背着郝蕾劈腿,牵手神秘女入公寓”。虽然李光洁之后否认说只是朋友的聚会,但随后郝蕾戴着帽子打着电话痛哭的照片,却无疑给两人的婚姻宣判了“死刑”。

  在李光洁之后,沉寂数年的郝蕾就与圈外人刘烨(也就是这次被曝出离婚的前任)结合了,婚后郝蕾诞下一对双胞胎儿子,本以为家庭幸福美满,但此刻终究还是错付了感情。很多人说,郝蕾的脾气很古怪,很不随波逐流,就像前一段时间的采访中,郝蕾点评现在所谓“炸裂式的演技”是非常可笑的,她不仅指出来大的爆发力应该是大二学生就该做到的,还对演员越来越爱演“疯子”表达了质疑,演“疯子”等于演技吗?

  然后是在这个月9日,郝蕾突然在微博发文:“这是一个多么神奇的软件,只要你点开就自动被点赞,甚至你完全没看到过的,只要它觉得你需要点赞了就会主动帮你点上,多么神奇的手能滑成无形?谢谢它一如既往的勤劳,您继续,再不见。”

郝蕾宣布离婚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离婚?离婚原因是什么?

  以上,是郝蕾的最后一条微博,在这之后郝蕾就删除了所有微博并退出了社交平台,虽然这不能说明什么,就就像郝蕾此次没透露离婚原因一样,至少在已知的郝蕾三段恋情中,从邓超到李光洁再到这次与圈外人刘烨,三段失败的感情,两次错误的婚姻,至少这也能看出一些原因,至于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来源于郝蕾的“倔强”。

  很明显,当初与邓超相恋时,因为郝蕾一心想要接《颐和园》的剧本,导致与邓超分道扬镳,而后续与李光洁离婚,则是因为郝蕾不甘心这样“凑合”着过日子,在她心中,李光洁在这段婚姻中,已然失去了话语权,由此,她的“倔强”也驱使着她与李光洁划清界限,当然,这是郝蕾自己的选择,但至少,这也是这其中不可不提的原因。

演员郝蕾个人资料之演义历程

  1、1996年考上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表演,她的指导教师为李学通。1997年仍在大学期间的郝蕾,她出演电视剧《十七岁不哭》中杨宇凌一角。2001年郝蕾出演武侠剧《少年黄飞鸿》中的十三姨,同年出演首部电影《初恋的故事》;2002年在古装历史情感剧《少年天子》中饰演女主角静妃。

  2、2003年郝蕾与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合作话剧《恋爱的犀牛》,在其中她饰演女主角明明,她并献唱话剧主题曲《氧气》。同年郝蕾出演由娄烨导演的电影《颐和园》,这部电影入围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展主竞赛单元,郝蕾也因为在片中扮演女主角余红一角而走红。2005年出演林心如、霍建华主演的情感剧《地下铁》。

  3、2006年郝蕾与导演姚树华合作出演电影《白银帝国》,影片在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获得评审团大奖。郝蕾在2009年成立个人工作室并出演钟孟宏导演的《第四张画》中母亲一角,她凭借该片荣获第47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郝蕾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也正式播出。

  4、2012年郝蕾再次出演娄烨导演的电影《浮城谜事》中的女一号陆洁,同年11月郝蕾以《浮城谜事》中的大老婆角色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和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奖;12月27日郝蕾一手创办的浮屠身心灵工作坊在京举行发布会。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