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卢靖姗官宣结婚是什么情况 韩庚卢靖姗恋爱过程

2019-12-31 10:33:31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现在娱乐圈所有的事情,哪怕已经被实锤到99%是真的了,但本人不官宣也是没用的,韩庚和卢靖姗的婚礼被传了很久,之前都是别人爆料,31日,两人终于官宣喜讯了,晒出结婚照宣布正式成为一家人!

韩庚卢靖姗官宣结婚

韩庚卢靖姗要结婚的消息,可以说是从今年年中就已经爆出来了,但一直没有得到承认,即使已经被实锤到只剩官宣了,当事人也一直在沉默,31日,两人终于官宣了!宣布正式成为夫妻,从男孩女孩变成爱人。

31日,韩庚、卢靖姗晒出结婚照官宣结婚喜讯,并配文:“你好,我的爱人”,呼应公布恋情时的“你好,我的男孩”“你好,我的女孩”。韩庚卢靖姗婚礼也将于今日在新西兰举行,再次恭喜二位!

韩庚2018年2月认爱卢靖姗。两人从6月便传出登记结婚的喜讯,喜帖照也在网路上疯传,而女方友人证实婚礼消息后,婚宴现场照也随之曝光。

韩庚、卢靖姗当地时间12月30日在新西兰举办迎亲晚宴,亲友曝光婚礼现场晚宴的照片,只见韩庚身穿灰色西装,新娘卢靖姗则穿着红色的长裙,性感优雅,画面温馨又浪漫。

而韩庚、卢靖姗婚礼现场照曝光之外,两人的婚宴喜帖也流出,上方除了有小俩口的甜蜜婚纱照之外,更印有「正如黑夜没有星星和月亮就无法完整,没有你,我的生命也无法完整」等浪漫文字。

在两人结婚照曝光后,有网友还扒出了韩庚与卢靖姗的婚礼戒指和珠宝的价格,也是让人很意外,韩庚的戒指只要2.1万,而卢靖姗的手镯加上耳环则要价38.9万。

韩庚和卢靖姗在2017年金鸡奖颁奖礼上相遇,后来两个人就走到了一起。当时两个人就互相恭维,没想到当时两个人就互相倾心了,缘分真的妙不可言。卢靖姗一看就是一个旺夫的女人。韩庚和卢靖姗在去年2月9日公布恋情之后,两个人一直很低调,并没有过多的秀恩爱,而是默默在经营着自己的生活。

35岁的韩庚遇到了34岁的卢靖姗,两个人事业稳定,心理成熟,这样的婚姻真得令人羡慕。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就是一种最幸福的事情。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