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的战争萧敬腾宣传片曝光 声音的战争什么时候播

2016-10-24 14:00:08 来源: 浙江卫视官网

0浏览 评论0

近期,爱奇艺将全网独家播出浙江卫视大型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声音的战争》,这是继《奔跑吧兄弟》、《24小时》之后,爱奇艺与浙江卫视针对顶级品质综艺内容的又一次深入合作。《声音的战争》的上线也意味着爱奇艺平台内容布局中头部势力的版图规模进一步扩张。

据了解,《声音的战争》将由韩国SBS《神的声音》原版制作团队与浙江跑男团队联合打造,引入G20杭州开幕晚会的音响团队和国内一线音乐制作团队,并将机械臂等科幻技术和理念首次应用于国内综艺节目中,其团队实力与制作品相可见一斑。

声音的战争萧敬腾宣传片曝光 声音的战争什么时候播

原定今天播出的《声音的战争》昨天傍晚声音的战争官方微博发博称:“由于制作周期的原因,#声音的战争# 延期播出,播出时间敬请关注浙江卫视相关预告。为极致声音,为颠覆想象,我们全力以赴!”网友们表示:“哥哥用心录制的节目,等多一会也没关系”“ 因为是你,所以晚一点没关系,你所有的付出都值得我们去等待,人家常说最持久的等待,往往会换来最幸福的结局,所以我们乖乖等你啦。”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