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五季梁紫晨萌气质圈粉无数 梁紫晨成12强唯一女选手

2018-02-24 10:55:00 来源: 扬子晚报

0浏览 评论0

三支脑力战队完成集结

孙勇郭小舟回归团队赛大幕将启

本期三轮1v1淘汰赛结束,也让12强到底该花落谁家的谜底终于揭晓——虽然此前王昱珩领衔的水之队和王峰率领的山之队都已满员,但两位队长手中各有一名“替换名额”,而选择梁紫晨加盟云之队的鲍橒,队中还有一个名额。最终,“水哥”王昱珩选择不更换队员,王峰选择以“翻滚数独”中的胜者郭小舟替换掉12岁的中学生陶佳颐,鲍橒则坚持了自己当初对孙勇所作的承诺。

在淘汰赛第一场比赛中,清华学子孙勇顶住压力成功逆袭,在“地球投影”项目中表现出色,进入待定区。当时,孙勇的表现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感动了鲍橒,他与孙勇作出约定,“我会在我的队伍里永远给你留一个位置。”23日晚的淘汰赛,只有鲍橒的云之队中还有两个空缺,选择让梁紫晨加盟后,面对王清怡和周浩的胜出,鲍橒坚持把最后一个名额留给了孙勇。

三支脑力战队正式集结完毕,也意味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赛程终于将进入到“团队赛”环节——面对更考验脑力、协作能力和队长指挥能力的下一站“竞赛”,观众对这档节目的期待更多了。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最强大脑第五季国际赛结果揭晓 第二场中国队3:0

《最强大脑》第一场国际赛在年前已经录制过,中国战队三位队员孙勇、杨英豪以及郭小舟最后以1:2输...更多

2018-03-14 10:27:00

最强大脑第五季山之队vs水之队谁赢了 徐萌栾雨并

看了《最强大脑》团战第一场以后,发现这是一场神奇的团队赛,战队双方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上都失利了...更多

2018-03-09 17: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