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梁紫晨王春彧是情侣吗?梁紫晨王春彧私下真实关系揭晓

2018-03-09 10:23:00 来源: 一点财经网

0浏览 评论0

在《最强大脑》12强的选手中,梁紫晨是唯一的女生,并且记忆力强反应迅速,成功圈粉无数!而第一场团队赛又击败了曾新异更是引起人们的围观!第一场团队赛,王春彧助阵云之队让人们对梁紫晨王春彧是情侣吗很好奇!王春彧梁紫晨什么关系?

毕竟私下王春彧和梁紫晨的微博互动很是勤,所以大家都好奇两个人的关系是什么样子的!甚至有粉丝说两个人要是单身并且有感觉得话,可以选择在一起吗?虽然网友的脑洞比较的大,但对于颜值高的两人来说确实有cp感!

3月2号《最强大脑》新一期云之队山之队团队赛中,梁紫晨作为奇袭队员拿下来关键的一份,为此大家都说被梁紫晨给再次圈粉!并且梁紫晨作为场上唯一高颜值存在的女队员,可以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梁紫晨和曾新异对抗,其实说实话,作为队长的鲍橒也是心里很没底,因为王峰带领的山之队实在是对手强大,所以鲍橒说要小心排战!曾新异作为30强直通选手,所以实力不容小觑!

但好在最后梁紫晨用自己高超的记忆力和反应力,成功夺得了此次战役的胜利!而在此之前选手王春彧也是来到了云之队为其加油!大家都知道王春彧高颜值,智商也很高,此次作为外援来支持云之队,可以说很有力气!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最强大脑第五季国际赛结果揭晓 第二场中国队3:0

《最强大脑》第一场国际赛在年前已经录制过,中国战队三位队员孙勇、杨英豪以及郭小舟最后以1:2输...更多

2018-03-14 10:27:00

最强大脑第五季山之队vs水之队谁赢了 徐萌栾雨并

看了《最强大脑》团战第一场以后,发现这是一场神奇的团队赛,战队双方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上都失利了...更多

2018-03-09 17:27:00

最强大脑第五季梁紫晨萌气质圈粉无数 梁紫晨成12

两场100进30抢位赛,五场1v1淘汰赛,本周五结束第七期节目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终于在连续...更多

2018-02-24 10:55:00
最强大脑满分150选手都有谁?

最强大脑满分150选手都有谁?"雨人"周玮数学天赋太

最强大脑自开播以来,满分选手可以说是舞台上的稀缺物种,一个选手如果可以获得满分,那么这名选手...更多

2017-02-16 14: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