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忆感情经历泪崩 男友贴心相伴做背后的男人

2020-01-19 17:22:23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日前宣传新专辑时,突然想起过往失恋经历,当场情绪激动,她说,“当时是迫不得已分开,我现在哭不是还没疗完伤,只是心疼当下的我。”而他的造型师男友Mark Ngai也在台下默默守护着邓紫棋,做她背后的男人。

邓紫棋日前在新专辑《摩天动物园》抢听会时突然泪崩,“感情绝对是打击到我的一个东西,录这首歌我想起了很多过往;这几年真的太多事情发生了,经历了感情挫折、旧东家的合约纠纷,但很谢谢在我身边为我担忧、紧张的人。”

走过风风雨雨,现在邓紫棋身边有个贴心的男友。造型师男友Mark Ngai是富二代,身家丰厚,但甘愿做邓紫棋背后的男人。

港媒拍到,邓紫棋紧贴男友身旁,将鸭舌帽刻意压低遮脸;即使邓紫棋自己独自逛街,男友总是站在离她3公尺范围紧盯,待她买完战利品后,将东西揽在手上,完全不让邓紫棋提重物,相当体贴。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