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将与张蕾任鲁豫小尼主持国际医护节晚会

2020-04-29 16:54:41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2020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倾全台之力,精心为全国抗疫医护人员英雄们,专门打造了一台名为“5·12国际医护节“慰问医护人员《天使礼赞》特别节目,以致敬慰问抗击肺炎疫情的医护英雄。4月29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获悉,央视《天使礼赞》特别节目主持人阵容已正式确定,李思思将与张蕾、任鲁豫、尼格买提等三位著名主持人联袂主持。

国际护士节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的节日。其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抗疫期间,为了亿万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4.2万医护人员驰援湖北,不怕牺牲,甘于奉献,涌现出一大批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为了赞美慰问医护人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提前筹备,像打造央视春晚一样,将在2020年5月12日“国际护士节”这一天,打造这台名为《天使礼赞》特别节目,以艺术方式再现医护人员抗疫工作瞬间,用文艺作品向他们表达无限的深情和崇高的敬意。

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天使礼赞》特别节目的总导演由央视综艺频道的著名青年导演张晶担纲执导。节目精彩纷呈,有抗疫歌曲演唱;有赞美医护人员的舞蹈;还有情景剧小品再现表演;还有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抢救感染者生命的真实新闻视频,也有医护人员深夜守护病人的感人故事。目前,倪大红等众多艺术家已经开始排练。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