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大结局是什么 法医秦明小说结局揭晓

2016-10-17 13:07:00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法医秦明》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一部悬疑刑侦剧,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程皓枫和屈菁菁等实力演员主演,在搜狐视频每周四晚20点播出两集,这部电视剧是改编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自从播出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该剧上线24小时播放量突破1000万,网友们都说剧中道具十分逼真,看完短期内不想吃肉。但有些网友想知道法医秦明大结局是什么?在法医秦明小说里结局剧情是怎样的?下面小编给网友们揭晓法医秦明小说结局。

《法医秦明》讲述了人称“鬼手佛心”的法医秦明与刑警队长林涛、实习生赵大宝一起,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从蛛丝马迹开始追逐真相,破获了一个又一个案子,并抓出深深隐藏在幕后的黑手的故事。国内首部法医题材悬疑偶像超级网剧,真实还原法医工作科学性、严谨性,强情节快节奏,16个案件共20集,每集破获一个案件。“万劫不复有鬼手,太平人间存佛心。抽丝剥笋解尸语,明察秋毫洗冤情”。

法医秦明大结局是什么 法医秦明小说结局揭晓

该剧最大程度还原了原著的纪实性和专业性,环环相扣的离奇案件、步步为营的破案过程,用紧张烧脑的剧情为观众呈现超强的感官刺激,虽然走得是专业高冷的法医风,该剧也有不少欢乐元素,有笑有泪。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