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李大宝开的是什么车 李大宝同款小车牌子介绍

2016-10-18 16:50:00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法医秦明李大宝开的是什么车 李大宝同款小车牌子介绍

smart是为城市用车而设计的,它驾驶灵活,泊车方便,可作为家庭主妇进城购物、接送孩子上学用车,也可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由于smart车的创新与技术含量较高,所以价格也不便宜,销售对象一般是那些收入稳定的中产家庭,作为家庭用的第二、甚至第三辆车。

smart公司大量开发生产轻便的四轮轿车,并开拓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生产了多种塑料材质的绚丽车身,让顾客可以像更换手机外壳那样随意变换车身颜色。smart公司还开创了网上销售汽车的先河,摆脱了以购车处为经销主体的传统经营方式,把车搬出玻璃展窗直接推向整个欧洲。所有这些,再加上1.3万美元的起价,让公司紧紧抓住了最年轻的汽车消费群体——平均年龄27岁的无忧无虑的年轻人。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