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的战争林俊杰张惠妹微博互呛 田馥甄单人宣传片

2016-10-25 16:11:11 来源: 中国日报

0浏览 评论0

由华为手机冠名播出的《声音的战争》即将热力开唱,自发布导师宣传片以来,粉丝们热情愈发高涨。节目组以中国传统文化中五行五音概念制作成型的宣传片,引发了网友共鸣,喊话节目组“加速出招”。羽泉的中华巨龙,林俊杰的晶莹雪花,萧敬腾的金甲力士,张惠妹的浴火凤凰,宣传片惊喜连连,让网友应接不暇的同时,对最后公布的田馥甄宣传片充满好奇和期待。

阵容抢眼的导师们,台上声战火药味十足,台下互动更戏份十足。早在2001年,林俊杰就为阿妹写下名曲《记得》,阿妹也总为JJ站台,还在其妈妈生病时给予安慰。二人也算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姐弟联盟”。近日,张惠妹在微博PO出一张累到想踢人的照片,疑是录制节目强度太大,惹来粉丝心疼。不料,“肇事者”林俊杰跳出来搞事情,回应:“来踢我!”。大战还未开局,导师们就要动手,真的要玩这么大吗?!

声音的战争林俊杰张惠妹微博互呛 田馥甄单人宣传片

田馥甄单人宣传片:田馥甄化身海的公主,身着雪白的衣裙双臂轻挽,迎合着背景中翻腾的浪花,风暴在她的安抚下渐渐平息;燃烧的钢琴、古朴的横笛、尘封的吉他,唤醒了音乐的海洋;Hebe从动漫手绘的浪花中走来,白衣飘飘仙气萦绕,长发披肩宛如公主,向观众发出邀请。二维的动漫手绘,立体的真实影像,跨维度融合的意境在此刻达到极致,仿佛能听到海浪的声音。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