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情敌追打跳河亡 生意上频繁接触产生感情未料酿悲剧

2018-01-30 09:34:43 来源: 中国网

0浏览 评论0

临近年关,在张家港一家厂区旁的河沟里,一具男尸被打捞出来,当地警方更具失踪人员报备、现场目击证人等手段。最终确定了该死者的身份,这名男子名叫陈勇、43岁生前曾是一家小企业的老板,事业正红的他怎么就无端死亡了呢?

小老板被追打跳入河中不幸死亡

这是发生在2016年底的一起蹊跷死亡案。对于陈勇死亡的前因后果,知情人是这样描述的。

陈勇原本在张家港经营一家小企业,有着平静的家庭生活,直到生意伙伴刘莉的出现。刘莉和丈夫周杰感情不和,她多次提出离婚,但丈夫就是不同意。由于生意上的频繁接触,刘莉和陈勇慢慢熟识起来,并多次有意无意地向陈勇倾诉心中苦闷。一来二去,互诉衷肠,两人产生了感情。周杰知道此事怒火中烧,纠集了一帮兄弟,打算好好教训一顿“情敌”陈勇。

这天傍晚,周杰等人堵住了正要出门的陈勇。一见对方拿着钢管、电棍,来势汹汹,陈勇知道不妙,拔腿就跑。周杰等人在后面穷追不舍。眼看就要追上,陈勇拼命奔到不远处的河边,情急之下跳了下去。凭着几分水性,陈勇边向对岸游,边不时向岸上的人呼喊:“有本事你们下来打我啊!” 周杰等人看着越游越远的陈勇,既生气又无奈,朝着河里扔了些木棍、石头泄愤,只能作罢散去。但谁能想到,陈勇并没能顺利地游到河对岸,而是淹没在暮色下的河水中。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