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的战争什么时候播出 萧敬腾扶张惠妹田馥甄上台

2016-10-27 17:57:46 来源: 凤凰娱乐

0浏览 评论0

声音的战争什么时候播出 萧敬腾扶张惠妹田馥甄上台

据悉,张惠妹和林俊杰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姐弟联盟”,阿妹的名曲《记得》便是由JJ作曲,她也经常为JJ站台,二人在微博也是频繁互动,JJ的一句“踢我”既是“约战”,恐怕更是安慰好友的一句玩笑话,贴心的JJ大概是想告诉阿妹,压力大的时候就来踢我吧,有没有很暖心呢?JJ随后也在微博上坦言:累垮了,但一切都是值得的!看来《声音的战争》的确是一场由导师们倾注心血专注打造的一场极致音乐盛宴,其魅力实在是很强大!

声音的战争什么时候播出 萧敬腾扶张惠妹田馥甄上台

阿妹曾担任《中国好声音2》导师,后忙于aMEI AMIT 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仅以客串身分偶尔现身真人秀,这次参加《声音的战争》,是她第2次以整季形式出演,经纪人陈镇川昨否认高价酬劳及演唱会投资部分,并表示钱不是重点,而是此次歌手组合有Hebe、老萧等人很新鲜,加上节目性质是由素人指定要挑战哪位歌手,虽阿妹在歌坛唱了20年,面对素人下战帖PK直呼有趣,认为输给素人也无所谓。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