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的战争什么时候播出 萧敬腾扶张惠妹田馥甄上台

2016-10-27 17:57:46 来源: 凤凰娱乐

0浏览 评论0

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声音的战争》即将于本周五晚间档登陆浙江卫视首播,节目以梦想为基石,以切磋的方式让顶级唱将与素人歌手直接面对面进行“技艺过招”,这一全新的模式令人期待!

说起“雨神”想必大家第一反应就是萧敬腾吧。而说起娱乐圈逆生长的人,萧敬腾也绝对算是越活越年轻的典范。他的造型风格百变,灵活地走跳在各大综艺。这次,加盟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声音的战争》,老萧也没少耍宝,与众导师勾搭。搂搂羽泉兄弟,抱抱林俊杰,牵牵张惠妹和田馥甄,这新一代团宠的宝位算是坐稳!

声音的战争什么时候播出 萧敬腾扶张惠妹田馥甄上台

阿妹累到想踢人?林俊杰微博喊话来踢我!继林俊杰和萧敬腾在录制后台来了一场欢乐与实力并存的乒乓球大战之后,调皮的JJ林俊杰又在微博上“约战”张惠妹。同时忙于筹备演唱会和节目录制的阿妹想必是最近工作压力过大,在微博上PO出一张帅气的出拳踢腿图,并附言:累到想踢人。JJ随即转发并评论道:踢我

参与评论